民事司法制度改革

ENG 简体
版權及免責聲明

版權

  1. 香港特別行政區司法機構或政府擁有本網站的版權。未經許可,嚴禁轉載作商業用途。

過渡安排

  1. 本網站提供關於香港民事司法制度改革的資料。你可參閲相關的法例、實務指示和小冊子以了解詳情。

  2. 民事司法制度改革已於2009年4月2日實施。為使民事司法制度改革可以順利實施,《高等法院規則》和《區域法院規則》訂明了各項有關過渡安排的條文。請參閲關於民事司法制度改革的小冊子第12冊“民事司法制度改革:過渡安排”

免責聲明

  1. 本網站提供的資料只作一般參考用途,並不可視為法律或法庭常規的詳盡及具權威性的説明。本網站的内容雖然已力求準確,但並非法律或其他專業意見。香港特別行政區司法機構或政府不會就本網站的内容承擔任何責任。

  2. 我們會力求提供最準確的資料,但在個別情況下,這些資料仍可能與最新的情況有所不同。如因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而引致任何損失,香港特別行政區司法機構或政府概不負責。

  3. 本網站簡體中文版本的大部分網頁經網上翻譯軟件根據繁體版本翻譯。如簡體版本與原文有差異,概以繁體版本為準。

  4. 互聯網通訊可能會因網上交通流量或數據傳送失誤而導致信息中斷或傳送延誤。香港特別行政區司法機構或政府並不保證互聯網通訊的安全性。閣下透過互聯網向本機構傳送訊息 (或要求本機構透過互聯網向閣下傳送訊息),如有任何損失,香港特別行政區司法機構或政府概不負責。

  5. 電郵只應用作一般查詢。電郵內容不應包括個人資料或特定案件的資料。如有需要,電郵將會轉介有關辦事處回覆。

  6. 為了方便瀏覽者,本網站建立了一些指向其他網站的連結。香港特別行政區司法機構或政府對這些網站的內容概不負責。



版權及免責聲明 | 網頁指南    
遵守2A級無障礙圖示,萬維網聯盟(W3C)- 無障礙網頁倡議(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